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恒大提前完成赎回13.5亿美元优先票据 股价或看涨

  18日晚间,恒大地产(HK.3333)发布公告称,已于当日用自身资金完成赎回于明年1月27日到期的13.5亿美元(约105亿港元)优先票据,含适用溢价等支付赎回金额近14.4亿美元。

  一个月前,恒大宣布要在12月18日偿还此笔债务,此次按时履行偿债承诺完成赎回百亿票据,无疑对证明其现金充裕有正面影响。

  事实上,香港内房股普遍处于高负债运营状态。在港上市的内地房地产企业中,此类债券并非恒大独有。花样年、佳兆业、碧桂园和雅居乐等多家房企都曾发行类似优先票据。

  截止今年11月,恒大已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109.7%,率先提前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恒大采取措施减少负债,以兑现其半年报时对投资者的承诺,增加自身吸引力,聚拢更多资金。”中银香港分析师推测。

  另外,上市房企在两地的市盈率相差悬殊,恒大仅为3.07倍。上述分析师认为,沪港通未来将释放更多利好,对恒大这样低估值的大型内房股或许是个机会,内地资金会重点关注实力、品牌、产品、管理都比较了解的在港上市内地企业,其中低估值的优质个股或受关注。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