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收评:市场开启震荡模式 券商金融类基金领跌

金牛理财网赵源 2014-12-18 16:04:00

  一、基础市场表现:权重回落+成交缩量 市场开启震荡模式

  伴随着权重股的震荡回落,沪深两市大盘也开启震荡模式,纵观本轮市场的逼空式上涨,资金驱动力是重要的推手,但是今日A股却再度缩量,权重回落叠加成交缩量,显示市场短期震荡整固的需求增强。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057.52点,下跌3.50点,跌幅为0.11%;深证成指报收10665.18点,下跌121.50点,跌幅为1.13%;沪深两市成交额为7208.91亿元。与之相比,中小板指数下跌0.56%,报收于5760.81点;创业板指数下跌0.62%,报收于1634.05点。此外,上证基金指数收于5309.05点,下跌0.31%;深证基金指数收于6155.44点,下跌0.82%。

  分析人士指出,自11月下旬以来,市场上涨的主要力量就来自金融股,在其带领下,股指一度上演强势逼空大戏,不过今日券商股和银行股双双回落,特别是券商股跌幅较大。与此同时,A股的成交额再度缩量显示投资者谨慎情绪有所升温。此外,明日将有6只新股申购,短期对场内资金的分流效应较大,这可意味着市场将开启震荡模式。

收评:市场开启震荡模式 券商金融类基金领跌

二、场内基金表现:券商金融类基金领跌

  今日各类场内基金平均价格普遍下跌,券商金融类基金领跌,证券B下跌8.16%、券商B下跌8.05%、非银行B下跌6.64%、易方达非银ETF下跌3.82%等。此外,今日军工、资源类杠基表现抢眼,军工B涨停、SW军工B上涨8%、800有色B上涨5.50%。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基A份额平均价格下跌1.26%,广发100A上涨1.29%领涨,军工A跌停。分级股基B份额平均价格下跌0.66%,军工B涨停,证券B下跌8.16%领跌。分级债基A份额平均价格下跌0.01%,转债A上涨1.92%领涨,鼎利A下跌0.96%领跌。分级债基B份额平均价格下跌0.48%,鼎利B上涨9.88%领涨,互利债B跌停。

  ETF平均价格下跌0.19%,海富通上证非周期ETF上涨4.34%领涨,大成100ETF跌停。

  LOF基金平均价格上涨0.14%,富国中证500指数增强(LOF)上涨7.32%领涨,天弘深证成份指数(LOF)下跌8.3%领跌。

  传统封基价格平均上涨0.09%,无基金上涨,嘉实丰和价值封闭下跌1.15%领跌。

  创新债基价格平均上涨0.09%,银华纯债上涨8.92%领涨,华泰柏瑞信用增利债券下跌3.63%领跌。

收评:市场开启震荡模式 券商金融类基金领跌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