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农业部:俄罗斯近期不会向中国市场供应粮食

  参考消息网12月19日报道 俄罗斯农业部长尼古拉·费奥多罗夫向俄新社表示,近期不必期待俄罗斯向中国市场供应粮食,因为经销商尚未改变出口方向。

  据俄新社网站12月16日报道,俄部长说:“有这种可能,但比较理论化,因为大部分粮食都已签订合同,包括空闲的粮食和那些计划出口海外的粮食,我预计,经销商认为今年不会向中国市场供应粮食。”部长还表示,“实际上不可能有很大规模。”

  俄部长还表示:“决定已经做出,可以开始供应,但商业本身还未改变方向,以便向中国市场供应粮食。”

  俄罗斯动植物卫生监督局局长谢尔盖·丹克维尔特曾于11月中旬表示,中俄监管机关商定俄罗斯粮食的供应条件,出口或于近期开始,问题只剩下完成具体的交易。

  中国是最大的粮食生产国和消费国之一,该国政府十分关注这一问题。今年政府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定为经济的首要方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