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午评:沪指创新高后跳水跌0.48% 金融股绑架大盘

  原标题: 午评:沪指创新高后跳水跌0.48% 金融股绑架大盘

午评:沪指创新高后跳水跌0.48% 金融股绑架大盘

  周五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但随后走势出现严重分化。在券商、银行股纷纷走强的带动下,沪指盘中冲高大涨1.15%,创出49个月来新高,然后随着金融股的回落,股指高台跳水,跌幅一度超过1%,临近午盘,沪指再现小幅回升。两市成交量比昨日有所放大。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042.77点,跌14.75点,跌幅0.48%,成交2911亿元;深成指报10500.91点,跌164.27点,跌幅1.54%,成交1627亿元。

  盘面上,基建、航运、钢铁、高铁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军工等板块领跌两市,早盘反弹的券商、银行等金融股盘中回落,扮演砸盘主力。

  个股方面,龙建股份、中国铝业、中国铁建等10只个股涨停。昨日离奇暴跌的比亚迪A股今日反弹,涨幅近3%。

  分析认为,今日早盘大蓝筹的大涨带动了投资者目光聚集在以往被长期冷落的巨盘股上,但是盘中大多数股票的下跌则显现出一大隐忧,就是大量投资者存在赚指数不赚钱的状态,大量资金在悄悄的撤离,鉴于年底大量资金存在获利结算的需求,近期大盘或将迎来持续性的抛售潮,指数创四年新高背后也暗藏着巨大杀机,投资者应当加倍谨慎避免下周股指大变盘时遭遇疯狂踩踏,蒙受损失。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