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乐视网高管第三次增持公司股份 共增持近8万股

信息时报林志吟 2014-12-25 09:37:26

在周一突然跌停之后,乐视网当天晚间就火速“抛”出了一份涉及12位高管的增持计划。而从周二起,公司高管的增持行动就迅速展开了。近两日,乐视网连续发布了两份增持进展公告。

乐视网周一晚间发布公告称,包括公司董事刘弘、董秘张特、财务总监杨丽杰、副总贾跃民等在内的12位高管拟在未来六个月内(自2014年12月23日算起),合计增持公司股份21万股至51万股,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

而周二晚间,乐视网就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副总高飞、副总杨永强、副总谭殊、董秘张特这四位高管已于周二当日通过二级市场合计增持了公司股份6.83万股。

紧接着,乐视网昨晚再度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邓伟、财务总监杨丽杰、副总贾跃民、副总雷振剑这四位高管在昨日通过二级市场合计增持了公司股份7.92万股。

面对公司高管的密集增持,乐视网二级市场上的股价终于出现止跌态势。在周一跌停、周二大跌2.95%之后,昨日终于大涨3.15%,最终报收30.15元。

对乐视网来说,公司股价的走势情况关系到公司的一系列再融资计划。处于资金紧张的乐视网,在今年8月份抛出了一份高达45亿元的定向增发计划。而公司目前的股价已是跌破34.76元的定增价。如果公司股价无法回到定增价之上的话,公司的定增计划就面临无法实施的风险。另外,公司的控股股东贾跃亭已将其所持有的大部分乐视网股票进行股权质押融资,如果公司股价长期暴跌,控股股东所质押的股权也面临被平仓的风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高管 公司股份 公司股价 公司董事 增价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