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东南亚洪灾致橡胶和棕榈油价格攀升

    据《华尔街日报》1月12日报道,席卷东南亚大片地区的洪水正威胁全球棕榈油和橡胶供应,并推动价格大幅攀升。

  马来西亚和印尼是全球主要的棕榈油供应国,洪灾使得许多大型种植园被洪水淹没并遭受破坏,市场对棕榈油供应的担忧已推动价格攀升10%,触及六个月以来最高点,同期天然橡胶价格也上涨5.7%。

  市场经纪商表示,投资者认为在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中国市场用于烹调的棕榈油需求将扩大,新年前棕榈油价格将进一步攀升。此外,作为全球第一大橡胶生产国和出口国,泰国南部洪灾使得橡胶价格大幅走高。目前全球超过三分之二的橡胶供应来自泰国、印尼和马来西亚。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