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原标题: 国内首家P2B平台六六投资完成A轮融资 估值破亿

东方网 2015-01-13 08:52:47

  进入2015年,经历野蛮生长的网贷行业持续大浪淘沙。但有业内人士指出,定位于产业链金融的P2B模式即将迎来爆发式增长的“黄金期”。无独有偶,近日国内首家P2B平台“六六投资”上线伊始即获资本认可,顺利完成A轮千万级美金融资,估值破亿,无疑是提振资本信心的一支强心剂。随后其在腾讯大粤网举办的广东互联网金融网络大奖赛中更是斩获“年度最具持续成长力机构”大奖。

  模式创新华丽开局赢多方盛赞

  作为新兴行业,中国互联网金融虽渐有起色,但P2P行业先天不足、良莠不齐,频现“负能量”,踩红线亦是屡见不鲜。如何灵活的盘活民间资本,完成高效、集中的输出,成为摆在创始人兼 CEO 古雍面前的首要问题。

  六六投资正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首创的P2B模式开辟了互联网金融新模式。区别于传统P2P行业,其定位于面向企业用户,致力打造垂直互联网金融平台。相较高风险的P2P,集中、高效的P2B,依托产业链支持,将获得更多大施拳脚的机会,这也是媒体与资本关注的焦点,而首轮千万级美金顺利融资的开局则恰添佐证。

  六六投资表示,目前因时机敏感,融资金额和股东情况等相关细节仍属高度保密。

  互联网金融有望掀开新一页

  据古雍先生表示,全新P2B模式,将专注产业链金融,服务对象也集中于央企,国内各大中型企业等。因此,集中、高效、产业链支撑等多项优势得以逐一显现,给身处“水深火热”的网贷行业带来新生机。不可否认,对投资者而言,更高的投资安全性,更低的个人金融服务门槛将是核心吸引力。

  目前,互联网金融大趋势下,国内产业链金融的巨大市场体量,也为P2B模式创造了发展空间,同时也为其商业模式的成熟,机制的健全提供契机。2015,P2B正迎爆发元年,或将重新改写互联网金融格局!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