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行与菲律宾农业合作项目启动审计

  据《马尼拉时报》1月19日消息,世行与菲律宾农业部合作的“菲律宾农村发展项目”审计会议今天在奎松市开幕。菲政府与世行于2014年9月8日签署了“菲律宾农村发展项目”贷款及赠款协议,项目总金额275亿比索。目前为止,已有58个省级地方政府与农业部签署了项目协议备忘录。

  目前世行已完成该合作项下子项目的第一次审计。全部子项目已达226项,总金额113.82亿比索,涉及农业基础设施、生产和加工、营销、物流、技术支持几个方面。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95项,总金额110.2亿比索,包括1121公里的公路建设和维修(约97亿比索);生产类等其他项目31项,总金额3.62亿比索。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