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阿里巴巴在台湾投资违规 面临撤资处理

  【延伸阅读】阿里巴巴百川计划 两台湾队入选决赛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阿里巴巴集团表示,百川计划首座创业基地在杭州余杭成立,此基地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与余杭政府、天使湾和B座12楼等大陆知名创业辅导机构、投资基金携手打造,提供APP行动开发团队在初创期所需的资源与服务,基地提供全球各地创业团队申请,通过审核即可入驻。

  “百川梦想创业大赛”决选出最终20强,其中包括2个来自台湾的团队,未来将进驻阿里百川创业基地。

  台湾团队所开发的APP分别为“SaihuX”与“台客带路”。“SaihuX”是要让使用者可以在一个APP上互相交流知识,让众人智慧得以传承,而“台客带路”是要让大陆自由行的游客前往台湾或日本时,能取得包括购物等各项旅游相关信息与服务。

  (2015-02-11 15:45:17)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