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韩4月中出版历史教材 介绍慰安妇问题真相

韩联社 2015-04-08 12:15:43

  参考消息网4月8日报道外媒称,据韩国女性家庭部和教育部4月8日消息,旨在让韩国国民正确了解慰安妇问题真相的历史教材将于4月中旬正式出版并免费发放。

  韩联社4月8日报道,在日本政府审定通过主张独岛(日称竹岛)主权的历史教科书,并发布2015年版《外交蓝皮书》再次试图否认强征慰安妇史实的情况下,韩国政府出版上述教材意义重大。

  据悉,该教材由韩日历史交流会制作,由历史教师和东北亚历史财团等有关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参与撰写。教材分为三种,分别为针对小学5-6年级学生、初中学生、教师的教材。虽然这些教材不是正规课程的教材,但可作为补充教材使用。

  由于预算问题,女性家庭部将率先向全国各市、道教育厅和主要图书馆发放该教材,并在与慰安妇相关网站上传教材内容。女性家庭部长官金姬廷表示,希望通过该教材的出版和普及,韩国学生能正确了解日军慰安妇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认识到女性人权的重要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