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将扩大同中国航空公司合作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4月7日报道,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将在开通基辅-北京直航框架下扩大同中国国航、南航、中华航空和海南航空的合作。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发布消息称,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与中国航空伙伴深化合作将有助于对现有SPA协议条件进行调整,使乘客获得各航空公司之间复杂路线的通票。

  自2015年4月29日起,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将开通基辅至北京直航,每周三班:周三、五、日飞北京,周一、四、六返基辅。使用波音767-300ER远程客机,有三种舱位:商务舱、豪华经济舱和经济舱。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乌克兰最大的航空公司。基地机场位于基辅鲍里斯波尔机场,航空公司拥有31架飞机:27架中程飞机和4架远程飞机。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