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机构推荐:周五具备爆发潜力20金股

中国证券报黄景文 2015-04-09 15:55:04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4月09日 15:55:04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4、恒瑞医药:进入新药及仿制药产品爆发期

  总结

  集团过去4 年申报仿制药数量高达75 个,未来将进入重磅仿制药批量上市期。通过对老年用药、抗真菌用药等大病种用药领域布局使集团産品线形成协同效应,开拓新利润来源的同时,集团成本和规模优势也更加明显。集团仿制药均爲各治疗领域临床一线用药,与原研药相较性价比更高,在医保控费的大背景下将充分享受仿制药进口替代市场空间。

  另一方面,未来数年集团的新药将集中上市,步入收成期。阿帕替尼通过专家审评已於2014 年底获批。长效 G-CSF 正处於三合一审评阶段,一旦评审结束即可申请上市。阿帕替尼、长效 GCSF 潜在市场空间均超过20 亿,预计上市後将对业绩産生重大贡献。

  随着今年环磷醯胺、七氟烷、奥沙利铂水针等有较高技术壁垒的産品获得欧美认证并且出口销售,制剂国际化业务有望迎来突破开始贡献利润。随着未来几年全球医药市场大批重磅专利药品面临专利到期以及各国医保控费成爲主流趋势,恒瑞的仿制药出口业务将会迎来战略机遇期。

  技术走势及投资策略 。

  恒瑞医药股价早於2013 年前已进入上升轨道,踏入2015 年中升势加速,现时已为上市以来的高位。由於集团基本因素良好,技术走势亦佳,稍为回调已可吸纳,建议买入价为人民币46 元, 目标价为人民币56 元,跌破人民币40 元可先行止蚀。

  上周推荐回顾 。

  上周推荐的川投能源公布,预期2015 年一季度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5%左右,主因公司参股48%的雅砻江公司受益於投产机组在本期全面发挥效益,该公司报告期内发电量、主营业务收入及净利润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公司获得的投资收益相应增加。於推介後,该股绝大部份时间於买入价之上运行,最高曾见23.50 元人民币。(群益证券(香港)研究所)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