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机构推荐:周五具备爆发潜力20金股

中国证券报黄景文 2015-04-09 15:55:04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4月09日 15:55:04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6、万邦达:经营业绩大幅增长 打造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

  事件评论

  主营业务运行良好,业绩稳中有升。公司今年一季度在积极拓展市场的同时,强化企业管理,规范业务流程,实现了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同比增加了209.38%。其中,公司在工程承包项目、托管运营、商品销售等主营业务上集中施工和供货,再加上2014 年新收购的昊天节能子公司业务进展顺利,协同效应明显,使得公司一季度的业绩大幅上升。

  PPP 项目符合公司向市政环保领域拓展的战略要求,相关业务后期快速增长可期。公司在一季度已经与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PPP 项目合作协议,并中标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的PPP 合作建设项目,即将签署相关合同。这两个PPP 项目总投资额约为86.09 亿元,均属于城市环保基础设施领域,将提高市政环保服务在公司业务板块中的占比,加快公司向城市基础服务领域的拓展。项目的后期运营将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提供保障,并为后续更多PPP 项目的开拓和合作积累经验。

  设立万邦九鼎并购基金,致力于打造综合型的环保服务平台。公司在2015年3 月3 日和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协议,设立万邦九鼎并购基金,利用资本市场加速并购整合国内外优质的环保资源,充分挖掘产业链上下游的投资机会,服务于公司外延式发展战略,与主业成长形成双轮驱动,推动价值创造和投资收益分享,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

  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5-2017 年EPS 为1.2 元、1.3 元和1.41 元,我们看好煤化工未来发展趋势,万邦达作为煤化工最直接和最纯粹的受益者未来潜力巨大。公司有望扩展盈利领域,新增PPP 项目将增加其业绩确定性,逐步涉及节能领域,发挥协同效应,维持公司“推荐”评级。(长江证券邓莹)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