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机构推荐:周五具备爆发潜力20金股

中国证券报黄景文 2015-04-09 15:55:04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4月09日 15:55:04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航天信息:增值税升级版系统全面推行 大数据变现有望加快

  投资要点:

  上调目标价至80元。考虑到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全面推行进度快于预期,上调公司2015-16年预测EPS 至1.99(+0.19)/2.69(+0.21)元。计算机行业针对2015年平均PE 为64倍,考虑到公司市值较大,给予其40倍PE,上调目标价至80元(+33%),维持增持评级。

  终止重大事项不影响长期并购之路。由于未能与交易对方达成一致,此次并购失败,但考虑到公司发展金融信息化及物联网业务的坚定决心,我们判断未来公司仍将在该领域积极并购。

  国税总局全面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进度快于预期。根据国税总局通知,自4月1日起,各省按照先一般纳税人和起征点以上小规模纳税人,后起征点以下小规模纳税人和使用税控收款机纳税人的顺序,分步开展推行工作,2015年年底前完成全面推行工作。如顺利完成,预计公司有望新增超过1400万用户,推动业绩高速增长。

  大数据变现有望加快。伴随国税总局全面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公司建设的增值税税务系统覆盖企业数将从450万增加到1800万户,为大数据变现奠定基础。先前,公司已公告与建行北分在发票征信互联网融资领域展开战略合作。而公司在年报及投资者说明会中亦提出“正在积极开展大数据应用的研发”和“非常重视已经积累的客户资源和数据资源,未来公司将努力发挥这些核心优势”,预计未来公司在客户资源和数据资源变现方面有望加快。

  风险提示:竞争激烈导致市场份额下降快于预期。(国泰君安 范国华 熊昕)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