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媒:美欧日药企猛攻中国 为质检提前3年生产

【延伸阅读】外媒称美国将向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分子提供药品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计划开始向部分对抗政府军的叙利亚武装反对派提供食品和药品。

报道称,消息人士同时指出,美国没打算向反对派提供武器和非致命性设备,例如防弹衣和装甲车辆,白宫目前也没有计划对反对派进行军事训练。

此前路透社有报道称,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期望能获得“高质量的军事支持”。路透社还报道,奥巴马政府“几乎做出决定”向专门挑选的部分叙利亚自由军提供非致命军事设备,此前这种援助仅向叙利亚政治反对派提供过。路透社资料表明,这个决定可能28日就会做出,届时美国务卿克里将访问召开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的罗马。

叙利亚当局与武装反对派2011年3月爆发冲突,持续至今,据联合国最新资料表明,这段时间约7万人丧生。叙利亚当局表示,他们遭遇的是受到外援、武装精良的武装分子。

(2013-02-28 14:35:1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黄道益活络油 保婴丹 药企 美股 日媒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