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利汽车拟推运动型轿车对手瞄准宝马和奔驰

新浪财经彭博 2015-04-20 14:51:14

  资料图:在2015年上海车展展示的吉利Emgrand概念车(Bloomburg)

  据彭博,随着中国车企纷纷对宝马[微博]汽车和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在本地高档车的销售势头发起挑战,吉利汽车[微博]创始人李书福也在准备打造一款运动型轿车。

  吉利汽车将在本周开始的上海车展上展示一款运动概念轿车,这款汽车由前沃尔沃首席设计师Peter Horbury带领的团队研发。目前,运动轿车领域主要被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奔驰CLS占领。

  继此前以价格优势在快速增长的SUV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后,中国车企正纷纷尝试推出更多高级轿车,以迎合消费者不断上升的品味。对于李书福来说,生产运动型轿车是吉利摆脱其实用车型生产商形象的一个途径。

  Horbury上周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表示,吉利汽车需要继续向前迈进,继续对自己的产品系列进行更新和调整。他说,吉利汽车很看重设计和工程,曾经的“足够好”放在现在的中国已经远远不够,中国市场成长得非常快。

  如果吉利汽车这款运动型轿车投产,这将是该公司“美人豹”跑车2009年停产以来的首款运动型汽车。 (彭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