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证收评:资金主打预期差 天量巨震验成色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本次降准力度较大,但降准其实在预期之内,资金借机打起预期差,市场大幅震荡。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4217.08点,下跌70.22点,跌幅为1.64%;深证成指报收13871.60点,下跌277.7点,跌幅为1.96%;沪深两市成交额为1.78亿元。与之相比,中小板指数下跌2.70%,报收于8214.04点;创业板指数下跌1.59%,报收于2424.85点。

  行业方面,至收盘,中信建筑、国防军工和交通运输指数涨幅居前,分别上涨4.36%、3.80%和 1.35%;与之相比,中信非银金融、银行和商贸零售指数跌幅居前,分别下跌4.91%、4.05%和3.54%。

  概念方面,粤港澳自贸区、新疆区域振兴和航母指数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55%、2.81%和2.56%。与之相比,生物识别、燃料电池和基因检测指数跌幅居前,分别下跌4.65%、4.37%和3.92%。

  分析人士指出,降准对金融股、地产股、资源股等周期类股票构成利好,对市场构成支撑。不过大盘却再次巨震,尾盘大幅跳水。一方面,大盘前期上涨势头较猛,一度连续跳空,并没有显著调整,短期有震荡整固的需求。另一方面,虽然本次降准力度较大,但降准其实在预期之内,资金借机打起预期差,市场就势展开高位震荡。值得注意的是,沪深两市成交额达到1.78万亿元,再次刷新历史天量,天量天价魔咒再度考验牛市成色。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