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控国际全球范围内招募合伙人、合作伙伴

(2015年4月18日,深圳)首控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了“全球化发展战略”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全面介绍了该公司经营模式与理念——以“开放、协作、共创、共赢”的互联网思维,汇聚了金融专家、财富管理专家、出国服务专家等,通过线上到线下的全球出国金融服务全产业链,以全新的商业模式,向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出国金融服务。同时基于此平台,首控国际面向全球招募业务合作伙伴。

发布会现场,首控国际总裁周建霞女士,就全球招募计划做出细致解析,并与包括农开基金、澳洲Red Capital 、美国Axcent Group、英国MTT、中国国旅、科润留学等多家国际国内金融机构、出国服务机构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周建霞总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控国际愿意以开放协作的姿态与个人、机构展开不同形式的合作。

首控国际表示,现在招募全球范围内的合伙人,出国金融服务全产链范围内(移民留学、安家、置业、项目、金融)所有人才,都将得到首控国际的关注,由首控国际投资90%,管理团队投资10%,首控国际给予双倍分红奖励,支持人才创业和发展。例如:投资 合伙人A与首控国际共同成立合资公司,约定出资总额500万元,A出资不少于50万元,对应持股比例10%。若合资公司成立完成,由A负责业务运营,在当年末实现税后净盈利400万元,A将获得合资公司该项净利润的10%分成40万元,同时首控国际按同等比例10%从利润中再给A以奖励分成,即再奖励40万元。

关于全球范围内的加盟商,有二种类型。第一类是对于有资金没有运营经验的投资人,可加盟首控国际。如果投资人投资出国服务类企业,自主运营,首控国际将以品牌支持、产品支持、市场支持、资金支持等方面占股20%。如果投资人投资,由首控国际负责管理运营,首控国际增加持股30%,首控国际保证每年不低于10%的收益。例如:加盟对象 B对某出国咨询服务类公司经审计已投资总额1000万元,假设连续二个会计年度因运营不善导致企业亏损,此时引发首控国际对 B进行补偿。补偿金额为 ( 1000万元- 过往年度加盟对象所得的累计分红) *(1+10%*2年 ),最大为 1200 万元。

第二类是需要品牌提升和产品线延展的出国类服务企业,可加盟首控国际,加盟单位在原有单一营销服务的基础上,可增加相关领域的产品销售,例如可以承接金融产品送移民、送留学等产品的销售,服务由首控国际下属机构完成。

首控国际全球并购计划,面对运营良好、业绩优良的移民、留学及海外项目单位,通过尽调和价值评估后,首控国际将通过投资、控股、收购等多种方式招募。并购计划附有对赌条件,对管理团队有明确经营要求,同时,首控国际对被并购企业推行“经营管理层及核心骨干成员持股计划”。并购完成后股东各方同比例拿出10%分红权赠送核心管理层及核心骨干成员。

首控国际还有全球移民留学项目并购与合作计划、网络平台招募计划等,其中网络平台招募计划的全民经纪人、全民经纪公司非常新颖,所有个人和企业均可参与到首控国际产业链的营销和服务当中去。

自今年两会期间总理提出“互联网+”概念后,各个行业都在探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结合与运用,思考如何在这场“互联网+“的浪潮中找到发展机遇。首控国际将打通出国服务产业链,通过整合国内外产业链资源,采用招募合伙人、加盟、并购、合作等方式,在投资移民、海外留学、海外置业、海外理财、海外并购等领域与合作伙伴实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