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有色板块盘中急拉 中金岭南涨停

  有色板块盘中急拉。截至发稿,中金岭南涨停,银邦股份涨近9%,中色股份涨近8%,驰宏锌锗涨逾6%。

  招商证券认为,基于对宏观、供需边际改善、以及市场表现等多个维度的考虑,对有色板块在二季度的表现相当乐观。对应于在一季度提出的“二踢脚”式行情,板块有望进入第二阶段,即从预期性行情到基本面推动行情的转变。进而实现“开花结果,滞涨-补涨-领涨”的演绎。

  从策略角度上,有色股一直处于滞涨状态,存在补涨需求;在基本面再次发力下,有望完成“滞涨-补涨-领涨”的演变。这也将顺利进入在3月份提出的“二踢脚”行情第二阶段,即从预期性行情到基本面推动的行情。

  配什么?花开四月,各表三枝:

  1)基本金属继续首选锌(中金岭南、驰宏锌锗),铝(云铝股份);板块轮动效应下也可以关注铜等滞涨板块(选择龙头股,如江西铜业、山东黄金)。

  其中,中金岭南是最为看好的品种。

  2)四月开始新能源汽车将正式进入“产销双爬坡”阶段,而判断碳酸锂价格也将继续上涨。重点推荐赣锋锂业、天齐锂业、路翔股份和正海磁材。

  3)而稀土也有望终将在四月迎来政策催化,如从价资源税的推出等,继续建议积极择时布局仍未被充分挖掘的全球轻稀土霸主包钢股份,中重稀土品种厦门钨业等同样值得关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