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标普下调乌克兰最大银行长期信用评级

  乌克兰记者网4月20日报道,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在下调乌克兰主权信用评级后将乌最大的普里瓦特银行(私营)长期信贷评级由CCC下调至CCC-,将短期信用评级确定为C,前景为负面。

  标普专家认为,国家主权债务违约后果严重,可能影响任何一家商业银行,即便是普里瓦特银行也不例外。

  尽管格里夫纳贬值,但根据国家审计标准,普里瓦特银行资本充足率满足10%的要求,且银行资产优良,拥有足够储备,股东积极支持尤其是近期将注资50亿格里夫纳足以保障该行稳定。普里瓦特银行持有国债和国有企业债务少使其受目前的国债危机影响较小。普里瓦特银行能够保障支付,银行保持顺差,拥有足够的流动性以履行对储户和客户的义务。

  4月15日,乌克兰国家银行再次向普里瓦特银行提供12.20亿格里夫纳的两年期稳定贷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