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年内对已建交最不发达国家97%税目产品零关税

中国新闻网网址 2015-04-22 16:41:36

习近平:年内对已建交最不发达国家97%税目产品零关税

  4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应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佐科邀请出席亚非领导人会议和万隆会议60周年纪念活动。印度尼西亚内政部长库莫罗和财政部长班邦代表印尼政府到机场迎接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彭丽媛。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视频:习近平抵达雅加达出席亚非领导人会议和万隆会议6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央视新闻

  习近平:将于年内对已建交最不发达国家97%税目产品给予零关税

  中新社雅加达4月22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亚非领导人会议22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弘扬万隆精神推进合作共赢》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表示,中国将坚定不移地推进亚非合作,将于年内对已建交的最不发达国家97%税目产品给予零关税待遇。

  习近平说,将继续向发展中国家提供不附加任何政治条件的援助。中国愿同有关各方一道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共同建设好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发挥好丝路基金作用。

  习近平表示,中国将继续推动南南合作及南北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共同发展繁荣。

  习近平宣布,中国未来5年内将向亚非发展中国家提供10万名培训名额;连续在华举办亚非青年联欢节,共邀请2000名亚非青年来华;将建立中国—亚非合作中心,设立中国—亚非法协国际法交流与研究项目;年内还将举办以弘扬万隆精神为主题的国际研讨会。

  来自90多个亚非国家的领导人或代表及国际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加强南南合作,促进世界和平繁荣”。(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