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奔驰在华因价格垄断行为被罚3.5亿元

  参考消息网4月23日报道 江苏省物价局23日表示,对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价格垄断行为处以人民币3.5亿元的罚款。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4月23日报道,江苏省物价局发布公告称,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合谋操纵整车及汽车配件的价格。

  公告称,江苏省部分奔驰经销商被处以合计人民币786.9万元的罚款。

  报道称,这一公告发布的背景是,中国反垄断机构正对外国汽车生产商展开广泛调查,调查内容主要涉及汽车配件销售及售后服务。

  去年9月份中国反垄断机构对奥迪(Audi AG)和克莱斯勒(Chrysler)共计处罚4580万美元,理由是这两家汽车生产商的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存在价格垄断行为。

美媒:奔驰在华因价格垄断行为被罚3.5亿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中国消费者欣赏车展上的奔驰汽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