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P2R模式落地 众信金融称只做节能环保产业的网贷

人民网-财经频道贾兴鹏 2015-05-13 10:39:00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贾兴鹏)日前,北京众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环保部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环境记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了双方共建的“环保公益金融频道”,致力环保公益资金的筹集服务。据悉,作为环保型理财平台,众信金融只做节能环保产业的网贷。

  众信金融董事长孟立新在会上表示,环保公益金融频道的建立是众信金融P2R(Person To social Responsibility)模式的落地实践,即个人对社会责任,用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众信金融平台作为连接公民个人与环保社会责任的纽带,希望带给广大民众更便捷、可持续、常态化的捐助渠道。

  据悉,作为环保型P2P理财平台,众信金融只做节能环保产业的网贷,自成立之日起,就以“支持实业、助力环保”为己任,力争打通社会闲散资金与环保新能源实体产业的通道,使资金真正能够流向国家鼓励的绿色产业。

  孟立新介绍,目前众信金融已成为国资系P2P中的领先品牌,平台的高安全性、高收益、高流动性、高透明度四大特点已经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好评。有数据显示,众信金融平台自2014年6月上线至今,投资人数已达6万,累计交易额超过20亿元。

  会上,众信金融与环保部环境记协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对共建频道的建设和运营。双方表示在合作后,环保公益资金的来源会更加广泛;通过P2P平台的便捷性,捐赠者足不出户即可申请资助或进行募捐;借助P2P平台受13亿网民监督的模式,募集资金的用途更公开、更透明。

  活动现场,众信金融还发布了双方合作后的首个标的——“地球站公益创业工程”的环保公益标,金额为10000元,瞬间即满标。据“地球站公益创业工程”项目方透露,此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购买树苗进行种植绿化,继续推进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

  环保部环境记协秘书长刘国正介绍,环保部门与金融企业联手开展环保公益活动是一个新的尝试,这次为“地球站公益创业工程”发布的环保公益标,虽然额度不大,但却开启了一个环保公益的新模式,即通过面向社会发标的方式筹集环保公益资金,用于环保公益活动,这一模式可以称作为众筹环保公益模式。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