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继奶粉、尿不湿…… 上天猫也能跨境网购汽车了

文汇报 2015-05-21 09:08:42

  原标题: 原标题: 上天猫,也能跨境网购汽车了

  东方网5月21日消息:继奶粉、尿不湿、化妆品、生鲜后,大件的汽车也能跨境网购了。昨天,天猫宣布推出“车海淘”业务,提供平价进口车。

  据阿里汽车事业部负责人王立成介绍,天猫“车海淘”进驻商家有两种模式,一是上海外高桥交易市场的平台型商家,另一种是经国家批准的试点企业。目前,已有4家试点企业进驻,这些试点企业覆盖北上广深杭等77个城市。消费者在天猫下单后可到线下指定经销商处提车。

  王立成介绍,进驻经销商必须提供齐备的车辆手续,包括进口货物证明书、车辆随车检验单、车辆一致性证书、购车发票等;车辆均能上牌,商家可提供上牌咨询和支持服务;商家还能提供三年六万公里的质保服务,车辆在全国都有各类指定4S店及维修厂可以享受维修保养服务。

  此外,上海自贸区还推出了平行进口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每辆车都配有一车一标一卡一册,用户可通过手机扫描车身贴标上的二维码,辨别真伪,了解车况。

  据悉,阿里汽车已整合近1万家4S店、近2万家汽车售后服务网点等资源,涵盖新车、二手车、本地化服务、汽车商品等汽车电商各环节,未来将尝试整合这些资源为平行进口车配套提车、上牌、维修、保养、保险等一系列售后服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