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泰君安拟融资301亿IPO规模为五年之最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015年6月17日凌晨消息,中国收入最高的券商国泰君安证券利用中国股市傲视全球的上涨机会进行IPO融资,计划融资规模48亿美元,是中国近五年来最大规模IPO。

  根据周二在上海证交所的公告,国泰君安将以每股19.71元人民币的价格发行股票,融资不超过301亿元。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这将是2010年8月光大银行融资32亿美元以来最大规模的国内IPO。

  中国的券商正在蜂拥募股融资,以补充资本金、支持融资融券业务发展。

  东北证券驻上海的分析师唐亚韫表示,券商“在这一轮牛市中扩张太快,需要资金。”

  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中国的券商今年已经发行融资76亿美元,有望超过2014年99亿美元的历史记录。部分券商将筹集的资金用于扩大融资融券业务。

  (编辑:蔡龙)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