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政府将采取多种措施满足IMF贷款条件

  据巴《黎明报》8月11日报道,为顺利获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9月中旬的一笔放款,巴政府承诺将采取措施以满足IMF的贷款条件,并紧急召开了系列会议。

  巴财政部长达尔(Ishaq Dar)8月9日在伊斯兰堡主持召开了涉及能源部门改革、银行治理、税务扩张和私有化等一系列会议,以达到IMF规定的条件。

  此前,为完成IMF贷款规定的先决条件,国家电力建设公司的私有化投标已于8月6日举行。目前,电力部门改革滞后已经成为阻碍巴获得IMF、世界银行以及亚洲开发银行贷款的主要因素。

  另外,国民议会金融委员会也召开紧急会议,审议通过了《巴基斯坦国家银行法案修正案2015》。新的修正案决定成立独立的货币政策委员会来进行重大货币政策的决策。此举也是为了满足IMF贷款的要求。

  关闭家电服务业

  2012年家电服务维修行业统计分析报告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