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月13日中央部委消息汇总

  财政部:一年期以上返还性人身保险产品营业税免税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简政放权的要求,完善人身保险产品营业税政策,简化和规范政策执行,财政部决定,对保险公司开办的一年期以上返还性人身保险产品取得的保费收入免征营业税。保险公司应当对免税的人身保险产品单独核算,未单独核算的,不得享受营业税免税政策。通知自2015年9月1日起执行。

  据悉,一年期以上返还性人身保险,是指一年期及其以上返还本利的人寿保险和养老年金保险,以及一年期及其以上的健康保险。

  中央财政安排195亿支持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

  据财政部网站13日消息,2015年,中央财政进一步加大对天然林资源保护的支持力度,安排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简称天保工程)财政专项资金195亿元,支持东北内蒙古重点国有林区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适当提高天保工程国有林管护费、职工社会保险补助费等补助标准,逐步实现天然林保护政策全覆盖。

  郭声琨:科学有力做好救援救治和善后处置工作

  据公安部网站13日消息,8月12日晚,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作出重要指示。13日凌晨,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率国务院工作组紧急赶赴天津,指导救援处置工作。

  6时许,郭声琨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郭声琨指出,事故发生后,天津市委、市政府反应迅速、处置果断,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科学有力地做好救援救治和善后处置工作。要全面摸排现场情况,彻底排查安全隐患,科学制定救援方案,完善快速高效的指挥系统,加强救援人员安全防护,坚决防止发生次生事故。要调集最强医疗力量和医疗资源,千方百计救治伤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扎实做好善后工作,让遇难人员家属和受伤人员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要彻底查清事故原因,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给人民群众一个负责任的交代。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危险品管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工信部组织开展滨海爆炸事故应急通信保障

  据工信部网站13日消息,天津滨海新区8月12日发生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工业和信息化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根据党中央和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全力做好应急通信保障等事故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

  民航局优化北京新机场航站楼设计方案

  据民航局网站13日消息,为进一步优化北京新机场航站楼设计方案,8月11日,民航局召开北京新机场航站楼方案意见征询会,广泛听取航空公司、机场管理机构、专家的意见建议。

  上一页1234 上一页123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