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猴市”上蹿下跳 华安基金念好保本“紧箍咒”

近期市场上蹿下跳如“猴市”,截至8月7日,7月以来沪指下跌12.46%,振幅高达27.97%。在当前大起大落的市场中,华安基金念好保本“紧箍咒”,公司即将发行华安新乐享保本混合基金(001800),在帮助投资者保证本金安全的基础上追求超额收益,是应对当前“猴市”起落的有效工具。

即将发行的华安新乐享保本基金以三年为一个保本周期,全额保本,首发时的认购金额(包括认购费用及募集期间的利息收入在内)将得到全额保障,若有亏损,基金管理人负责赔付差额。特别提醒的是,投资者只有在基金发行时认购并持有到期,才可享受保本承诺,因此有保本需求的投资者最好在认购期购买该产品。

资管巨头GMO联合创始人&首席投资官Jeremy Grantham说过:“成功的投资者不惜一切代价避免风险,即便这意味着短期内收益不佳。” 今年6月中旬以来,剧烈的市场波动使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纷纷寻找低风险、能保证本金安全的投资品种。无论市场如何波动,“保本”是投资者需时刻谨记在心中的“紧箍咒”,只有“保本”,才意味着还有“翻盘”的机会。

除了一般的保本条款外,华安新乐享保本基金还将引入收益触发机制,在保本周期内,一旦该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超过24%(非约定收益),将提前结束保本周期,锁定收益、落袋为安。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贺涛是华安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国基金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评选中,贺涛获评五年期固定收益类最佳基金经理。

据悉,即将发行的华安新乐享保本基金是华安基金旗下第三只保本类产品。在震荡的A股市场中,华安基金旗下“保本军团”在牛市中回报可观,在震荡市中风险可控,保本而不保守。

华安保本成立于2013年5月14日,WIND 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7月23日,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61.9%;最近一年净值增长率53.02%,在全部40只可比保本基金中排名第一;2014全年取得绝对收益29.54%,同类排名2/43。成立于今年5月27日的华安新机遇则在本轮市场调整中有效控制风险,净值回辙较小。截至7月23日,华安新机遇累计净值达1.007元,净值增长0.7%,同期沪深300下跌18%。

华安基金固收团队整体优异的投资能力也将为这只新产品“护航”。华宝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2015上半年华安基金偏债型产品平均收益20.6%,偏债型主动管理能力在全市场所有基金公司中排名第5。

股神巴菲特曾总结投资三原则:“第一,保住本金;第二,保住本金;第三,牢记前两点。”投资者不妨谨记这一保本“紧箍咒”,配置一些华安新乐享保本基金(001800),让自己在投资中胜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基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