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股市连续五天下行,分析称投资者反应过度

  据英国广播新闻网(BBC)8月25日报道,由于对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加剧,全球市场出现抛售,华尔街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行。

  本周一,道琼斯先是下挫1000点,然后几乎收复失地,最后以下跌3.6%至15,871.35收盘;标准普尔下跌3.9%至1893.21;纳斯达克下跌3.8%至4038.6.道指根本没有赢家,其中摩根大通银行下跌5.3%,是最大的输家。

  投资者最大的担心是,由于对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的经济体和进口国(包括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依赖过高,公司和国家都会受到影响。分析人士称美国的投资者反应过度强烈。拉登堡塔尔曼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布莱恩卡特称,那种认为中国经济可以推动美国经济陷入经济衰退的想法是荒谬的。美国经济是中国经济的两倍,而且是以消费为基础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