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执政党对出台经济刺激措施呼声变高

  原标题: 日本执政党对出台经济刺激措施呼声变高

  东方网8月26日消息:随着昨日日本股市的收跌,日本执政党内部传出了要求编制2015财年补充预算以刺激经济的呼声。

  昨日东证指数与日经225指数跌幅均逾3%,日经225指数收盘低于18000点。自民党总务会长二阶俊博便指出“或许有必要研究补充预算”。他呼吁补充预算应该有助于实现“国土强韧化”,增强日本的抗灾能力。此前多名阁僚也纷纷就经济刺激对策发表了看法。

  但日本政府则打算继续密切关注股市动向及其对实体经济的影响,最快秋季正式着手研究经济刺激措施并编制补充预算以确保财源。

  今日东京股市早盘时段,日经225指数随着中国央行降息而重上18000,午间又一度下挫,此后呈波动走势。截至东京股市收盘,日经225指数上涨3.22%,东证指数上涨3.38%。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