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秋航空将在日本中部机场新开3条中国定期航线

共同社 2015-08-27 09:59:00

  【共同社8月26日电】中国廉价航空公司(LCC)“春秋航空”26日宣布,将从9月26日起新设连接日本中部机场(位于爱知县常滑市)和中国3座城市的定期航线。此举旨在应对中国游客赴日旅游的需求。

  3座城市为贵州省贵阳市、江苏省常州市和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各航线每周为3到4个往返。

  虽然春秋航空日本航线的据点位于关西机场,但随着旅游需求增加,中部机场于6月首次开通了定期航线。公司方面打算将中部机场作为仅次于关西机场的据点加以有效利用。

  春秋航空一名管理层表示,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对旅游相关行业的影响较少,前往中部地区旅游的需求今后也会增加。(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