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CNBC:阿里巴巴光棍节销售额突破143亿美元

  美国CNBC视频网站11月11日消息,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在当天的购物狂欢中销售额突破143亿美元,远超去年93亿美元的记录。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表示,随着中国政府压缩公费支出,推动经济转型,未来5-15个月中国经济将步入艰难期,但期间中国经济增长不会大幅下跌,政府仍有望达到7%的增长目标,只要国家主导正确的投资,生产商加强质量控制,即便经济增速降至5%-6%也是可以接受的。

  马云承认,以出口和基础设施投资拉动经济增长正逐步降温,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发展为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增长路径。

  马云称,目前中国有3亿中产阶级人口,相信这一数字将在未来十五年内达到5亿人,他们对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十分强劲。

  关闭电子商务管理

  全国电子商务信息管理分析系统

  电子商务专栏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