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宁波中百第二大股东持股被冻结

  继10日晚宁波中百公告控股股东西藏泽添所持股份被冻结后,11日晚公司又披露神秘牛散竺仁宝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

  宁波中百公告称,公司11月11日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通知,公安部门对公司第二大股东竺仁宝持有的公司1,888.4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孳息进行了冻结,冻结时间从2015年11月11日起至2017年11月10日止。截至目前,竺仁宝持有公司1,888.4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2%。

  宁波中百前身工大首创2014年7月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自然人竺仁宝于当年7月17日与雅戈尔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受让雅戈尔持有的工大首创1888.4万股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42%,转让价格为12.02元/股,股权转让价款约2.27亿元, 全部以现金方式支付。此次交易完成后,竺仁宝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原第一大股东雅戈尔彻底退出宁波中百。

  根据公开资料,竺仁宝住在宁波市北仑区大碶街道,其受让雅戈尔所持股权时的年龄已高达72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