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迪士尼启动“家门口”招聘 月薪四千

  原标题: 迪士尼启动“家门口”招聘,月薪四千 岗位主要为保洁、售货员、保安、服务员等 本周六全国再挑选幽默演员

迪士尼启动“家门口”招聘 月薪四千

在浦东盛世南苑的入口处,迪士尼招聘广告写在了小区黑板上。

  想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工作?也许在家门口就能报名参加招聘会。继上月在上海人才大厦举办首次大规模社会招聘后,近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启动了社区招聘,将在川沙、康桥等几个浦东的街镇举办招聘活动,招聘信息甚至进入了小区。

  记者了解到,应聘者积极踊跃,一个小区3天内就有约20名青年来报名。未来,迪士尼还有多种招聘渠道,包括社会招聘、实习生及应届毕业生招聘、表演人员的专场甄选等,总计达数千个岗位。

  1个小区3天近20人应聘

  迪士尼的社区招聘信息已进入小区。记者在浦东三林镇盛世南苑看到,黑板上写着一则迪士尼客服招聘信息。信息说,岗位要求是30岁以下;学历为三校生以上;语言能力为会讲标准普通话,打字速度快、英语好的工资高。岗位待遇为,做五休二,早中班,每天工作8小时,工资4000元左右,交五险一金,年终13薪,做得好上升空间大。

  据小区居委会就业援助员孙燕华介绍,招聘信息是三林镇劳务所发给各个社区就业援助员的,11月9日贴出去,报名截止时间为昨天下午4点,约有20名小区青年前来报名。

  已培训社区200余援助员

  自上月下旬在上海人才大厦举办首次大规模社会招聘之后,本月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在附近浦东几个街镇举办系列社区招聘活动。首场招聘活动已于6日在川沙新镇举办,接下去将在康桥镇、周浦镇、唐镇、航头镇等社区举办。

  据悉,本轮社区招聘旨在招募当地社区中对服务业和旅游业感兴趣、有志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一线服务人员,为度假区开幕做准备。招聘岗位包括游乐设施运营、乐园迎宾、保洁、商品售货员、餐饮服务员、保安、园艺工、木工、机械维修工、酒店前台和娱乐演出服装助理等。

  有别于此前大规模社会招聘的网上登记形式,社区招聘要求求职者先在社区进行登记。

  目前,度假区已对社区的200多名就业援助员进行了培训。

  迪士尼招聘将持续进行

  除了社会招聘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招聘还包括应届毕业生及实习生,表演人员等,比如幽默演员新一轮的全国甄选将在本周六开始。

  在迪士尼度假区招聘网站上时不时就会发布最新的岗位,而随着开园日益临近,招聘信息也会不断更新。

  迪士尼的薪酬根据岗位、级别不同有所差异。薪资包括基本工资、年底双薪、年度浮动奖金、法定加班费、高温津贴及夜班补贴。福利包括法定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员工宿舍或生活补贴、补充医疗保险、团体人员保险、健康体检及带薪年假和带薪病假。

  此外,迪士尼还有特色福利,包括全球乐园通行证、乐园门票、迪士尼商品折扣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