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联酋主流报纸报道中国汽车亮相迪拜车展

  阿联酋主流报纸《海湾时报》11月12日刊发了题为《东风汽车加强品牌营销》和《上汽集团最新产品亮相中东》的两篇报道并配发了图片。

  《海湾时报》在对东风汽车的报道中称中国第二大汽车厂商—东风汽车今年参加迪拜车展的主题是“信任、合作、双赢”,并在车展上展出了全系列汽车产品。其中最新设计的多功能车AX7、轿车A30、皮卡RICH和越野车WARRIOR系首次亮相迪拜车展。

  东风汽车国际事业部总裁苏维彬在声明中表示,为迎合地区市场需求,公司对产品进行了针对性的开发。东风汽车产品值得信赖的表现和靓丽的外观充分展现了其所具有的专业、高效、可靠的品牌特质。

  在回答如何看待欧美日本等老牌对手的竞争时,苏表示欧美品牌有着100多年的历史,在品牌影响力上更具名望。但随着产品的不断改进和营销的加大投入,中国品牌和欧美品牌的差距会缩小。

  他还强调,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东风汽车将强化品牌营销,推出更多具有地区特色的产品和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需求,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和品牌价值。

  报道称,东风汽车的展台有着简洁华丽的展示、高科技互动展示区、炫目的产品和热情专业的员工,吸引了大量参观者。

  《海湾时报》在对上汽的报道中称,前不久,上汽刚刚宣布在迪拜设立中东地区代表处。此次车展,上汽推出了大通G10和MG-GS两款新车首发。

  上汽已在南美、中东、东盟、非洲和澳大利亚建立了强大的网络。大通商用车已销往35个国家和地区。大通商用车战胜美、德、法、日等竞争对手赢得爱尔兰邮政260辆的采购订单,标志着上汽重返欧洲市场。

  上汽已连续10年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第一大销售商。在迪拜设地区代表处和首次参加迪拜车展,是上汽推进“一带一路”和跨国经营的重要步骤。

  (编译:李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