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朗官员称将在基什岛建立金融自贸区 意在吸引投资和增强融资

  伊朗《财经论坛报》11月12日消息称,伊朗总统顾问托尔坎(Akbar Torkan)周二表示,为吸引外商投资和增强现有项目的融资能力,伊朗将在基什岛创建“金融自由区”。

  报道说,基什岛是位于波斯湾西部霍尔木兹海峡的自贸区,每年全世界20%的石油以及35%经海运的石油通过该海峡。

  报道称,托尔坎兼任伊朗自贸最高理事会秘书长。他表示,相比较间接投资而言,本届政府更偏爱直接投资,因为这有助于将技术和专家资源引入伊朗,并提高生产率。

  报道引述托尔坎的话称,外资银行在基什岛建立分支机构的前提条件是要能吸引投资。

  报道说,托尔坎是在基什岛召开的第七届投资大会上做上述表示的。包括英国、德国、瑞士、法国、中国和加拿大的投资者参加了上述大会。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