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理财节成双11最大亮点 惠人贷助用户财富增值

中国网 2015-11-13 16:30:00

如今,双11已经不只是电商的狂欢,P2P网贷平台也大规模加入双11狂欢大军。“这里有1000万,不会赚花什么?”这是惠人贷双11理财节的口号。千万现金券、新手首笔现金投资不设限、加息券免费送、苹果最新产品等实物礼品,惠人贷这些用于回馈新老用户的力度可谓大手笔,而对于用户而言,双11理财节期间的财务增值也是实实在在的。

传统电商双11已现审美疲劳

狂欢是一群人的狂欢,而双11则是商家生态圈的一场狂欢。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等商家狂欢双11,为消费者奉献一场大牌盛宴。然而,从2009年开始,已进入第7个年头的“双11”购物狂欢节,虽然买账的网购者多,但是血拼的价格战让越来越的消费者出现了审美疲劳,趋向理性消费。

业内人士认为,双11节的成功,必须建立在有效回馈消费者并获取用户量的基础上,才能获取更大的成功。否则,双11节就会渐渐受到市场冷落。

理财节成为双11期间最大亮点

在电商网购“狂欢节”的背后,金融服务也全面渗透并融入其中,除了提供支付、信贷、保险等配套服务的金融产品,互联网金融投资也开始加入“双11”市场。双11不再只是“剁手节”,而是“理财节”。

据第一网贷发布P2P网贷指数显示,11月11日全国P2P网贷全天成交金额为87.70亿元,增速是天猫同期增长的近5倍。单日参加人数是去年同日的近3倍。数据表明,各种互联网金融理财将成为今年“双11”的成交增长极。

互联网金融对双十一的热捧,以P2P平台为主要代表,不少平台在原有的促销活动基础上,还加上了新的“双11”噱头来吸客,例如惠人贷、红岭创投、积木盒子等平台,各自推出了自己的“双11”大促。

惠人贷双11理财节来自11月9日开始,面向新老用户,推出四大赚钱小窍门,助力用户财富增值:海量现金券大放送,共计千万现金券不限领;新人专享,新手不限额,专享20%年利率,投满1万+5%;全民加息嗨翻天;土豪PK排行榜,前11名赢MacBook、iPhone6sPlus等大礼。

据惠人贷CEO李晨介绍,惠人贷的业务模式坚持个人对个人的比较传统的P2P模式,更多去做满足个人消费的融资的需求。通过提高惠人贷平台的资产质量,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利益。迄今为止,历史到期产品100%本息兑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