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运输成本降低导致10月份居民消费价格下降

  中央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10月份,爱尔兰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下降0.2%,由于便宜的汽油和柴油价格,以及一些更便宜的食品和服装价格。过去的十一个月,通货膨胀率一直为-10%。

  中央统计局指出,汽油和柴油价格的下降使运输成本下降了5.4%,10月份汽车价格也出现了下降。同时,这些价格的下降部分被更昂贵的飞机、公交车和出租车费抵消。服装和鞋类的价格比上一个销售年度环比下降了3.3%,而由于肉类、面包、牛奶和奶酪都变得更加便宜,食品类价格下降了1.3%。另一个方面,我们也看到10月份汽车保险费上涨了,教育费用上涨了3.8%,宾馆和饭店的价格也上涨了1.5%。

  经济学家梅林艾伦·麦奎德说:“尽管爱尔兰的经济蓬勃发展,油价下跌,但放眼未来,通胀压力依然存在。服务业的成本,如保险和教育的成本将继续上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