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万万没想到 搓澡堂子也上新三板了

一财网 2015-12-17 07:44:05

  一诺银华——讨债公司

万万没想到 搓澡堂子也上新三板了

  

  2015年10月20日,一诺银华向股转系统提交了申请挂牌的材料。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一诺银华主要为下游商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小额贷款、汽车贷款等机构提供缴款提醒、逾期催告、还款督促等服务。言简之,一诺银华就是一家催债公司。

  在一诺银华客户名单上,涵盖了多家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及金融公司,中行、农行、建行、中信银行、招行银行、浦发银行、宜信公司都是其客户。

  虽然一诺银华2015年1月-6月毛利率是17.15%,但是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处于持续亏损状况,2013年度、2014年度和2015年1月-6月,公司分别亏损了131万元、833万元 和 649万元。

  今年上半年公司净利率为-42.83%,另两家同行业公司财安金融、汇通金融的同期净利率也只有6.18%、-4.06%,显示整个行业谋生并不容易。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