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万万没想到 搓澡堂子也上新三板了

一财网 2015-12-17 07:44:05

  百合网——媒婆公司

万万没想到 搓澡堂子也上新三板了

  

  2015年11月20日,百合网正式登陆新三板,公司主要从事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提供线上线下婚恋交友服务。截至 2015年 7 月 31日,公司线上累计注册用户数达 8960 万人。

  百合网2015年1月-4月主营业务收入为7388万元,净利润为-13.53万元,在2014年、2013年公司净资产余额都为负,分别为-9040万元、-1.59亿元。百合网解释道,主要系公司广告营销费用巨大、公司持续进行业务布局形成的,以及最新开展的线上沟通业务免费策略。

  八卦的壹资本君(微信号:cbnyiziben)扒了扒其同行——世纪佳缘,从世纪佳缘公布的2015年三季报来看,今年三季度实现净收入1.827亿元,同比增长13.1%。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12月7日,百合网宣布收购世纪佳缘,相爱相杀的局面发生改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