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万万没想到 搓澡堂子也上新三板了

一财网 2015-12-17 07:44:05

  木兰花——家政公司

万万没想到 搓澡堂子也上新三板了

  

  2014年10月16日,木兰花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是国内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家政公司,主营业务为家政、清洁和社区养老服务。

  湖北知音传媒集团为木兰花家政的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为69.063%。2015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是1126万元,同比增长19.59%,净利润为24.61万元,毛利率是10.57%。

  大树底下好乘凉,壹资本君(微信号:cbnyiziben)在其公开招股说明书中发现,木兰花九成以上的营业收入来自企业和政府客户。木兰花的第一大客户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占公司全部营业收入的44.56%。公司实际控制人湖北妇联及其下属企业为木兰花的第二大客户,销售额接近200万元,占比2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