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万万没想到 搓澡堂子也上新三板了

一财网 2015-12-17 07:44:05

  丽都整形——整形美容公司

万万没想到 搓澡堂子也上新三板了

  

  2015年11月24日,丽都整形获批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主要从事外科整形美容、皮肤美容、牙齿美容和中医美容等在内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

  丽都整形2015年1-5月、2014年度及2013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8258.1万元、1.7亿元及1.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745.7万元、772.5万元及-806万元;毛利率分别是63.87%、63.59%、61.22%。吓死壹资本君(微信号:cbnyiziben)了,不看不知道,整容真真是一个暴利行业!

  但是丽都整形的销售费用也是出奇的高,2015年1月-5月的销售费用为 3010万元,占营业收入47.38%,其中超过一半都是广告推广费用,为3737.60万元。也就是说,丽都整形每100元收入需要付出26.7元广告费,天啦噜,挣的钱都用来打广告了!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