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23家公司2015年分红预案出炉 22家10转10以上

  13家发布2015年业绩预告的公司中12家预喜

  随着年报发布期越来越近,多家上市公司提前发布了2015年利润分配预案。进行土豪式送股的上市公司成为二级市场的热点。据同花顺数据,截至12月23日晚间,A股总计有23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5年度分红预案。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三川股份发布了10股转增8股的送股方案外,另外22家上市公司大都发布了10股转增10股及以上的分红预案。

  12月23日晚间,有4家上市公司同时发布了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其中,迈克生物发布的《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唐勇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20%进行现金分红(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中泰股份发布的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章有春提议: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人民币现金2.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苏试试验在《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中披露,公司控股股东提议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00元人民币(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红豆股份昨晚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提议,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人民币(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土豪式分红频现。截至12月23日晚间,已经有22家上市公司发布了拟进行每10股转增10股以及以上股份数量。其中,12月23日,雷科防务发布了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拟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5.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1股。此前,财信发展发布了10股转增25股的分红预案,为上述所有上市公司中送股比例最高的公司。

  在发布高送转方案之后,相关公司的股票往往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证券日报》记者还对上述23家上市公司2015年的盈利预测作了统计。据同花顺数据,这23家上市公司中有13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5年度业绩预告,其中有12家上市公司发布了业绩预喜的公告。(张敏)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