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北京今年最后一次摇号中签率204:1 新能源车直接配

  今年最后一期新能源车指标配置不用摇号。记者上午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本年度第六期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向所有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直接配置。

  普通小客车

  摇号人数突破258万 中签率跌至204:1

  记者了解到,经审核确认,2015年4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204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随机摇出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17804个,摇出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1200个。

  普通小客车方面,记者梳理今年以来普通小客车中签率发现,普通小客车中签率从年初的163:1跌落到年末的204:1。也就是说,年初在163人里能有一个中签者,年末已经变成204人产生1位中签者。

  数据显示,普通小客车摇号人数到年末已经突破258万,年初大约为230万,也就是说,一年以内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者增长了近30万人。

  新能源小客车

  申请者增近3倍 本期指标直接配置

  新能源方面,记者梳理发现,新能源小汽车从今年6月第三期开始,出现摇号指标“供不应求”的趋势,中签率从第三期的88%,下跌到第四期的38%。

  今年10月第五期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向所有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直接配置,即不用摇号就可获得。

  据北京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系统网站信息显示,经审核,截至2015年12月8日24时,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8717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299个有效编码。本期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向所有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直接配置。

  这也是继10月份不摇号以后再次直接配置。

  从申请人数来看,本期共有9618人申请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比年初的2503人增长近3倍。

  明天上午可查配置结果

  记者了解到,12月26日(明天)10:00,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摇号。

  摇号现场将在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和公证人员的公证下,选取申请人代表,操作摇号机,生成随机种子数,产生摇号结果。

  配置工作结束1小时后,申请人可通过手机APP“北京汽车指标”查询当期配置结果,或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登录用户中心查询配置结果,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当期配置结果。(记者 张婷)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