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穆迪预计2015年阿负债率将达73%的峰值

  《阿尔巴尼亚每日新闻报》12月11日报道,12月10日穆迪宣布维持对阿尔巴尼亚B1评级,表示得益于坚决贯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安排,以及欧盟在其一体化进程中的帮助,阿财政状况保持相对稳定。

  穆迪表示,阿尔巴尼亚主要的信贷挑战来自其高昂负债率,预计2015年将达到73%的峰值,2016年随着总借款需求的下降预计负债率将下降至70%。此外,尽管阿融资风险已通过11月份发行的4.5亿欧元债券得到了缓解,但其财政指数自2013年议会重新选举以来出现了显著恶化。

  评级机构注意到阿政府已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等多边组织达成了积极协议,这些协议将改善阿国内债务结构,以降低目前阿国内债务平均期限偏短,发债过度依赖饱受高不良贷款率影响的国内银行系统等弊端。此外,阿政府在世界银行的支持下,正持续推进政府权力部门改革,有助于改善营商环境、防止政府付款继续发生拖欠。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