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李大霄再放信号弹:中国的蓝筹股牛市已启动

  【李大霄再放信号弹:中国的蓝筹股牛市启动!】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大盘准备向上突破。2016年的蓝筹股的牛市行情已经启动。很多散户对蓝筹股不屑一顾,而大颚们、险资、养老金、外资、主力部队已经将蓝筹股收入囊中,有的已经收得太多了,开始举牌了。蓝筹股才是中国股市的稀缺资源。你认同吗?

李大霄再放信号弹:中国的蓝筹股牛市已启动

  很多人对我说的蓝筹股不感兴趣,而去追“黑五类”。但其实其他人在推荐“黑五类”的同时,蓝筹股已经被各个资本市场的大鳄们悄无声息地收入囊中。有些收得没有办法了就出现了举牌,像万科这样的情况。大鳄们对这种稀缺资源已经盯了很长时间,每天每晚都做梦,想让中小投资人乖乖把筹码交出来,再把他们赶到“黑五类”那边去。这些蓝筹股是多么珍贵的筹码啊,5块钱的万科啊!但与5块钱的万科类似的蓝筹股在A股市场上都是被众人抛弃的,很多人都在议论蓝筹股是炒不动的、不会涨的、永远是懒洋洋趴着不动的。什么能动?“黑五类”能动,“妖股”能动。大家去买“妖股”吧,这样蓝筹股就会被乖乖地拱手交给大鳄们。

  谁是大鳄?

  保险资金、外资、正规军国家队,他们把蓝筹股拿了;还有众多的资产管理计划、基金公司把蓝筹股收入囊中;还有一些个人投资者,就像这次的宝能系等等。类似宝能的个人投资者现在已经是不得了了,他们看好了哪一类资产是战略性持有的,失去就买不回来的,就每一天都在等待中小投资人心甘情愿地交出他们的筹码。

  要小心啊,要警惕啊,不能上当!我认为2016年,中国蓝筹股的牛市已经在2850点启动,在2015年的年底提前启动,整个蓝筹股的春天已经到来。不要想万科,万科已经过去了,我们要看下一个万科。珍惜吧,好好抱紧他们,在婴儿底紧紧地抱牢他们,要待之如初恋。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