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收评:沪指震荡上涨0.43%,分级股B小幅上涨 0.21%

  一、基础市场表现:汽车、纺织服装、军工等板块领涨,沪指高开高走上涨0.43%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高开,随后沪指出现强势震荡,一度快速回落,最低跌至3601.74点,不过随后跌幅收窄,震荡翻红。午后沪指持续震荡,曾一度下跌至3600点附近,随后在汽车、纺织服装、化工等板块的拉升下,再度翻红,最终收报3627.91点,上涨0.43%;而创业板也在全天震荡后,微跌0.04%。盘面上,涨多于跌,两市超过1600只个股上涨;今日多数板块翻红,仅食品饮料板块下跌0.04%;汽车、纺织服装、化工等板块领涨,涨幅均在1%以上;成交量较昨日继续下降仅为6843.11亿元。

  总体来看,本周市场迎来了今年最后一波新股冲击,下周一打新资金就将解冻回流,这引发了行情向好的预期,短线酝酿蓄势为下周行情做铺垫,现在仍是低吸布局阶段,等待1月行情的演绎。

收评:沪指震荡上涨0.43%,分级股B小幅上涨 0.21%

  二、场内基金表现:分级股B小幅上涨 0.21%,食品饮料类相关产品多数跌逾4%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A、分级债A小幅上涨0.19%、0.06%;分级股B、分级债B分别平均上涨0.21%、0.245%;地产、交通、能源、医药等产品出现小幅上涨;食品饮料相关产品普遍下挫,跌幅在4%以上。

  股票ETF整体上涨0.27%: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以9.61%领涨,鹏华深证民营ETF、博时深证基本面200ETF均涨逾2%;而诺安中证500ETF、上投摩根180高贝塔ETF、华安中证细分医药ETF跌幅最大,分别为5.21%、3.69%、1.92%。

  偏股LOF交易价格平均涨幅则为0.41%:信诚周期轮动领涨,涨幅为3.07%;大成中小盘、国联安双力、国投瑞银新兴产业涨幅均在2%以上。

  12只封闭式偏股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则全部上涨,平均涨幅为0.71%:涨幅居前的三只基金为易方达科瑞封闭、东方红睿丰混合和长城久嘉封闭,涨幅均在1%左右;而国投瑞银瑞利混合、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宝盈鸿阳封闭涨幅较小,不到0.5%。

收评:沪指震荡上涨0.43%,分级股B小幅上涨 0.21%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