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几比移动运营商ORANGE将推出4G移动网络服务

  据几比《民主报》报道,12月22日,几比移动运营商ORANGE业务经理马内在比绍宣布,ORANGE将在比绍首推4G移动网络服务。

  马内称,继今年5月在比绍推出3G移动服务后,4G服务有望在明年一月正式上市,4G网络将提供给用户更快的网络速度,网速将是目前网络的100倍,用户将使用崭新的4G芯片兼容手机。

  目前,几比政府向移动运营商ORANGE和MTN发放了10年有效期的3G、4G许可证。每家运营商购买许可证需要支付20亿西非法郎(约300万欧元)。

  在西非一些国家的4G移动网络处于试验阶段。目前有4G服务的西非国家有尼日利亚、科特迪瓦、贝宁和塞内加尔。

  关闭许可证事务局

  限制进出口货物的许可证审批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