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沙特投资9.8亿美元新建集成电厂

  沙特官方通讯社沙通社日前报道称,沙特电力公司(SEC)决定在沙特北部靠近大型在建矿山的Wadd Al Shamal新建一座联合循环电厂。

  该电厂总投资36.8亿里亚尔(约合9.8亿美元),设计总装机容量1390 MW,其中太阳能发电能力50MW,预计2018年建成投产。由于具备太阳能发电能力,该电厂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将少消耗400万桶燃油当量。沙特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Al-Shiha表示,将向第三方外包该电厂的太阳能发电板块。

  上个月,沙特电力公司宣布投资25亿里亚尔(约合6.67亿美元)在Duba建设一座火力—太阳能集成电厂(ISCC),设计总装机容量605MW,其中太阳能发电能力43MW。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