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甘肃首富阙文彬被立案稽查 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

  ■本报记者 桂小笋

  昨日晚间,西部资源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阙文彬通知公司,于2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其立案稽查。

  公开资源显示,阙文彬连续八年蝉联胡润百富榜甘肃首富,资产颇丰。不过,此次被证监会立案稽查的细节,目前并不为外界所知。

  西部资源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其它资料来看,西部资源目前预计2015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5亿元至-2.75亿元之间。“2014年,为降低单一主业对经济周期的依赖,公司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新能源产业链相关资产。但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未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以项目贷款等方式自筹资金收购标的资产,致使公司2015年产生的财务费用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受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影响,有色金属价格低迷,公司有色金属板块业绩大幅下滑,而新能源板块处于布局整合期,尚未实现盈利。”西部资源称。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